忍冬咚冬咚

cp可逆不可拆
更新随源
咕咕咕

童话故事

 这是一篇迟来的生贺。本来想的是昨天发的,可是因为我懒,今天才码出来。第一次写,绝对o o c到天际去。不要在意。司徒律日常客串坏人。至于熙华华熙?你猜呀(^_^) 敬华一开始认为阿熙是女的,不过后来他会改变他的认识。      
 .
 .
 .
 .

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个偏远的国度中,住着一位可爱的蓝孩纸。他的名字叫杨警花……呸,杨敬华。

   

有一天,他做了一个梦。梦到了一个慈眉善目的小哥哥。小哥哥对他说:“你知道静灵山吗?”

杨敬华微笑着回答:“不知道,爱哪哪儿!”

小哥哥压着火,笑着说:“那你知道端木熙吗?”

杨敬华微笑着回答:“不知道,爱谁谁!”

小哥哥生气:“你连你媳妇儿都不知道,你怎么可能是阿熙的命定之人啊?”

“等等,媳妇儿?”

很好,杨敬华捕捉到了重点。

“长的漂亮吗?”

“漂亮啊,倾国倾城,貌美如花。”

“那,有钱吗?”

“有啊!富可敌国。”

“那她在哪儿?”

“东方静灵山,不过他现在沉入了昏睡,因为有人诅咒他,唱祭的时候踩到自己的衣角摔倒,然后昏睡十年。”

“嗯,那我要做什么呢?”

“很简单,过去,吻醒他,然后就可以和他幸(性)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。这把落月剑给你,你现在,立刻,马上,前往东方静灵山。对了,我叫章轩,如果有困难,就对着天空喊三遍我的名字,我会去帮你。”

“彭”,梦醒了。敬华一脸懵逼的坐在床上,很怀疑梦的真实性。直到看到桌上的落月剑,才知道是真的。敬华开心的拿起了落月剑出门。然后被一辆渣土车碾成了二维码。好好的一个小青年,就这么香消玉…阿不,英年早逝了。

全剧终。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(=^▽^=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个鬼咧!!!!!

你见过哪个男主刚出场就死了?(更何况自己还没有见到那个美若天仙的媳妇)抱着这样强大的怨念,促使杨敬华睁开了他的眼睛。然后他发现,自己变成了灵魂!!!!!!不过依旧很可爱。

可爱的敬 fa fa 苦逼的坐在那里,突然想到:自己是魂儿,可以飘~~以飘~~飘~~。然后敬华觉得自己脑子里有坑,这么简单,为什么不早点想到。不过这不重要了,想到有朝一日,自己可以娶到媳妇,这使杨敬华充满了决心!然后,静华站起来,开始往东方飘去。

(中间省略警花在路上问路,打怪,升级,赚金币的过程。)

终于,他飘到了静灵山脚下,然后华丽丽的被一道灵力屏障给拦住了。

敬华犯了难:这该怎么进去呢?突然他想到了章轩。敬华刚刚喊了三遍,“咔嚓”一道天雷劈下,把敬华在劈晕在地上,然后在敬华的脑海中上演了这样一个场景:

敬华大喊:我的太阳啊!!!!!说好的帮老子呢!!!!!把老子劈晕算什么事?

章轩捂住耳朵:淡定淡定,我只能出现在你的梦里,不把你劈晕,我没法进去来呀,对吧。(^_^) 

敬华冷静下来:我被一道灵力屏障给拦住了,该怎么办?

章轩:嗯,我想想…哦,对了,你沿着屏障往西南方向飘上一千里,能看到司徒家,司徒家有个小贱人叫司徒律,每到月底都会去骚扰阿熙。你去打他一顿,打成死秃驴,然后威胁他,让他带你进去。对了,进去后别忘了把死秃驴踹出来,免得他在作死惹事,恶心你俩。
 .
 .
 .
 目前存货就这么多,后面会努力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