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冬咚冬咚

cp可逆不可拆
更新随源
咕咕咕

性感杨敬华,在线皮断腰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锵锵,今天是情人节,各位都有对象了吗?(起码我是没有)。没有对象的,如果你们那里下雪了,记得约喜欢的人一起出去走走噢,因为这样就可以慢慢的一起白头啦!

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杨警花最近闲着没事干,就开始各种倒酸水,对此,端木熙表示:你撩任你撩,反正撩出火是你来解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物   

     华:我有三道防线,却仍不能将你免疫。

     熙:呵呵。

     华内心:真冷淡,不过我还有别的,继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物理

     华:你我就像是两块同极磁铁,不过我愿意克服一切阻力去拥抱你。

     熙:你觉得我们之间有阻力?

     华:呃,好像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化学

     华:王水能腐蚀金属,而你却能融化我的心。

     熙(突然ooc):闭嘴吧,你个受。

     华:哼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数学

     华:我对你的感情就像,洛伦兹吸引子中在x坐标上相差十的-5次方的初始点在t=30时画出的的两条轨迹。

     熙:(拿笔算)直接说句我喜欢你,会死啊!

     路过的章轩表示:简单点,表白的套路简单点。

     和章轩一起路过的昔仁:你喜欢这样的吗?我也会啊。x^2+(y-(x^2)^(1/3))^2=1,哎呀,你别踹我呀!

     章轩:滚!有多远滚多远!老子文科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语文

     华:时间就是用来和你一起浪费的。

     熙:……

     在一旁看热闹的司徒律:一寸光阴一寸金,时间是不可以浪费的,浪费时间就是慢性自杀……卧槽,你别砍我呀!把落月剑放回去!娜沃尼,救命啊!

     拎着剑正在追杀司徒律的华:让你多嘴,就你话多,看我不把你砍成死秃驴!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理

     华:我是蓝色星球,你是黄赤交角,一年四季,冷暖由你。

     熙:放心,有我在冻不着你。

     华:突然有点感动,肿么破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历史

     华:如果我失去了你,就仿佛启蒙运动失去了理性主义的核心。

     章轩:(突然出现)你真不怕把阿熙撩出火呀?

     华:不怕!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英语

     华:I love three things in this world.Sun,moon and you.Sun for morning,moon for night,and you forever……哎哎,端木熙你把我放下来!

     熙:我说过了,你撩的火你负责!

     华:唔……

       然后某人就被抱去曰了个爽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责任熙华小剧场

     之前杨敬华撩端木熙的场景,在端木熙的脑海中挥之不去,所以端木熙决定反撩回去。

     端木熙在网上搜了不少土味情话,决定开始实施他的计划:

     熙:你长的特像我家的一个亲戚。

       华:哈哈哈哈乖儿子你终于承认我是你爸爸了哈哈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然后被端木熙曰到叫爸爸,没办法,谁让他皮?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宁月番外 

     今天风和日丽,端木落月又去找杨敬华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诶,小影灵,你怎么躺在床上不下来呀?生病啦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呃,没有生病啦落月前辈。”敬华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开始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的说出来。

     “你这么开放的吗?我还以为,杨家后代都像杨子诚那个木头一样不解风情呢!”

     “不解风情?”

     “对啊,你上次不是给了我一身衣服,叫什么露背毛衣吗,我穿上以后,就在房间里等着他。你猜后来发生了什么?子诚那块大木头给我抱了几件衣服,说我穿的太少了,让我以后多穿点!”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杨宁前辈真厉害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落月白了一眼正在满床打滚的,

杨敬华,叹了口气:“唉,我对子诚的心思早已是司马昭之心,路人皆知,你说他怎么就是不明白呢?”

     好不容易止住笑的杨警花想了想:“前辈,不如这样吧,你把露背毛衣反着穿,再配上我之前撩端木熙的小情话。杨宁前辈如果还能忍住,那他就不是男人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成,那我回去试试。” 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落月的房间

     “大人,您叫我?”应入眼帘的是反穿露背毛衣,妖娆的躺在贵妃榻上的落月。

     杨宁脸爆红,偏偏落月还开口道:“子诚,昭华之年,乱我心曲,终你一人,相伴余生。”

      杨宁一下把落月抱在怀里,向床走去:“大人,冒犯了。”

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数学那两个公式算出来是个心。嗯没错,我在网上查的。ԅ(¯ㅂ¯ԅ)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,没对象的找到对象,有对象的甜甜蜜蜜。(。・ω・。)ノ♡

…我要小心心…还要小蓝手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